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去南京面试来着
查看完整版本:去南京面试来着
2017/12/19 20:36:32

路过江宁校区,可以进去参观么,可以用现金在食堂吃饭么?



2017/12/19 23:22:01

没有老哥么



2017/12/20 0:44:52

可以



2017/12/20 2:02:34

你说的都可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