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去南京面试来着
查看完整版本:
去南京面试来着
meeloun
2017/12/19 20:36:32
路过江宁校区,可以进去参观么,可以用现金在食堂吃饭么?
wodelixiang
2017/12/19 23:22:01
没有老哥么
摄氏0度
2017/12/20 0:44:52
可以
lsdlp1981
2017/12/20 2:02:34
你说的都可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