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一个你们将来的学弟想问你们点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一个你们将来的学弟想问你们点问题
2017/12/20 0:51:49

高三狗一枚,自主招生过了河海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的初审,但还有其他选择。纠结中。。。
有木有学长学姐能大概讲一下这个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后的工作方向和平时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好详细一点
多谢!





2017/12/20 3:17:44

有人么?



2017/12/20 4:16:27

过来人告诉你,未来的房地产不明朗,国家基础建设虽然还在搞。不建议入坑!请换IT ,或者金融行业!



2017/12/20 6:04:55

这个ID一看就是女孩子。女孩子还是少读土木为好!但是土木行业永不失业,金融IT这种看个人能力家庭背景了,毕业生一茬茬,没背景或者没特别强的能力的的真的就……



2017/12/20 9:05:09

都说了是学弟。。。
我妈的帐号



2017/12/20 10:11:05

中传啥专业啊



2017/12/20 13:28:47

……………搬砖就搬砖呗 问题不大



2017/12/20 14:20:18

来吧,我大土木欢迎你



2017/12/20 17:39:31

我说真心话,去中传好一点



2017/12/20 19:48:30

女孩子真心慎入传统工科专业,尤其你还选土木,中传更适合你!



2017/12/20 20:25:11

中传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