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信号与信息处理的学长吗
查看完整版本:
有信号与信息处理的学长吗
启程日本
2017/12/20 23:33:50
在贴内大论坛问了这么长时间,一个人都没有,感觉河海这个专业没人吗?
1013636552
2017/12/21 0:55:27
是考研吗?我是今年考上的,不知道能不能帮上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