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咦?为啥突然这么冷清了?
查看完整版本:咦?为啥突然这么冷清了?
2017/12/21 10:03:01

这么多广告贴,内大论坛那几个大水比呢?是要考试了还是我毕业太久了?



2017/12/21 11:03:30

你在国外?



2017/12/21 13:27:18

因为要考试啊!



2017/12/21 16:56:47

不好好准备毕业论文么



2017/12/21 17:53:58

可能你毕业太久



2017/12/21 19:24:59

于是我出现了



2017/12/21 21:23:42

感觉缺少活力



2017/12/21 23:12:09

因为大家都专注学习啊



2017/12/22 1:28:20

是想给新人留点机会,但是他们不懂得珍惜。



2017/12/22 4:18:19

水笔老了老不动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