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咦?为啥突然这么冷清了?
查看完整版本:
咦?为啥突然这么冷清了?
情缘紫弧
2017/12/21 10:03:01
这么多广告贴,内大论坛那几个大水比呢?是要考试了还是我毕业太久了?
12345678lt
2017/12/21 11:03:30
你在国外?
jiangkayu
2017/12/21 13:27:18
因为要考试啊!
王馥恒
2017/12/21 16:56:47
不好好准备毕业论文么
徐伟琴
2017/12/21 17:53:58
可能你毕业太久
切分音
2017/12/21 19:24:59
于是我出现了
株洲的可悲
2017/12/21 21:23:42
感觉缺少活力
abcxyk
2017/12/21 23:12:09
因为大家都专注学习啊
ISOL
2017/12/22 1:28:20
是想给新人留点机会,但是他们不懂得珍惜。
socool88
2017/12/22 4:18:19
水笔老了老不动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