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电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江宁校区电问题!
调色盘
2017/12/22 10:44:16
我们今天用圈存机自助充了电!但是宿舍没电!确定没充错!求助!
high47
2017/12/22 12:11:50
我们学校也是机子充,有一次冲完出现一样的情况,我们学校是因为我们把电闸拉了,所以充不进去电,去问阿姨阿姨给个号码过去的,所以有问题,找阿姨,没错的,学校不同,方法估计是差不多,找阿姨,没错的!
天创科技
2017/12/22 14:46:59
是不是学校的电脑也中永恒之蓝的毒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