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Anybody who can help me
查看完整版本:Anybody who can help me
2017/12/22 12:15:19

图书馆节假日开放吗 没有校园卡可以进去吗有没有自习室 有空调吗 吃饭可以用现金吗



2017/12/22 13:48:11

求回答



2017/12/22 15:16:09

谢谢!



2017/12/22 17:55:53

。。。



2017/12/22 19:41:18

节假日开,没有校园卡进不去。可以拿钱买。自习室有,没空调有风扇。暑假就不知道了。



2017/12/22 21:22:33

我说的节假日不包括暑假



2017/12/23 1:09:30

毕业生来打探底细了???????



2017/12/23 3:08:13

哈哈 毕业生要找个地方看书啊



2017/12/23 4:40:45

开 不可以 有 有 不可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