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Anybody who can help me
查看完整版本:
Anybody who can help me
gyhxdt0026
2017/12/22 12:15:19
图书馆节假日开放吗 没有校园卡可以进去吗有没有自习室 有空调吗 吃饭可以用现金吗
yyyy1234
2017/12/22 13:48:11
求回答
税金美国
2017/12/22 15:16:09
谢谢!
启程日本
2017/12/22 17:55:53
。。。
血屠云晖
2017/12/22 19:41:18
节假日开,没有校园卡进不去。可以拿钱买。自习室有,没空调有风扇。暑假就不知道了。
iiaing
2017/12/22 21:22:33
我说的节假日不包括暑假
cili
2017/12/23 1:09:30
毕业生来打探底细了???????
tom365
2017/12/23 3:08:13
哈哈 毕业生要找个地方看书啊
多多个儿
2017/12/23 4:40:45
开 不可以 有 有 不可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