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三狗来问一句,大四上半学期可以离开学校吗
查看完整版本:
大三狗来问一句,大四上半学期可以离开学校吗
无理的风情
2017/12/23 1:47:51
rt
外地学生,要考研,看见大四只有一门形势与政策,请问大四一开学就不来了可以吗……就到年底写写毕业论文答答辩之类的
雪纷飞
2017/12/23 2:48:24
可以选择不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