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三狗来问一句,大四上半学期可以离开学校吗
查看完整版本:大三狗来问一句,大四上半学期可以离开学校吗
2017/12/23 1:47:51

rt
外地学生,要考研,看见大四只有一门形势与政策,请问大四一开学就不来了可以吗……就到年底写写毕业论文答答辩之类的



2017/12/23 2:48:24

可以选择不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