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你们有谁知道大概几号会出成绩吗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有谁知道大概几号会出成绩吗
白可乔乔
2015/11/2 7:43:05
我这学期跟班重修了工图2 老早考完了 成绩还没出来
qiuxinfan
2015/11/2 9:57:38
不用着急 综合查询本学期成绩里面会有的 应该会出来的很晚
梦春流
2015/11/2 12:15:20
工图二是大几学得来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