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们有谁知道大概几号会出成绩吗
查看完整版本:你们有谁知道大概几号会出成绩吗
2015/11/2 7:43:05

我这学期跟班重修了工图2 老早考完了 成绩还没出来



2015/11/2 9:57:38

不用着急 综合查询本学期成绩里面会有的 应该会出来的很晚



2015/11/2 12:15:20

工图二是大几学得来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