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人求救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求救
狼牙
2017/12/23 15:14:23
下月10号去南京河海大学考试,从哪个门进去好呀?还有宾馆,我没找到1号门距离近的。。。
429672231
2017/12/23 17:27:43
南门是正大门,南门马路对面是骏园生活区旁边有宾馆略差,还有肯德基附近还有几家宾馆。一般从南门或东门进。
qiuxinfan
2017/12/23 18:38:13
一号门?国际交流中心欢迎你
feiyin
2017/12/23 20:16:26
你是去鼓楼,还是江宁
根本不了解
2017/12/23 22:44:23
本部略小...所以从哪个门进感觉没什么区别啊...1号门对面那条汉口西路上有宾馆,远一点到南师那边有个如家,近的有个商睐,初阳台什么的比较次,国际交流中心最近就在隔壁,听说是五百起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