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三要去本部了
查看完整版本:
大三要去本部了
揽月夕
2015/11/2 8:30:44
要去本部了,谁能给我看看本部宿舍的内部样子[FACE WITH TEARS OF JOY]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徐伟琴
2015/11/2 10:39:01
做好吃苦的准备吧
bbgghh
2015/11/2 13:14:11
同将为本部狗
Tata城堡
2015/11/2 15:23:09
去实地参观下不就知道了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转角四十五
2015/11/2 17:15:47
有空调哦!前几天中午爽死了。
赵钱孙李
2015/11/2 17:42:12
建议你自己去看看 新体验
DearVikki
2015/11/2 20:04:29
比江宁好
liudandan
2015/11/2 21:32:26
本部活的好悠闲的,江宁真是个司马地方
天下情敌
2015/11/3 0:12:10
咱俩出去合租吧
luyon2006
2015/11/3 1:57:35
最近本部宿舍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
8090yxs
2015/11/3 3:38:51
其实也还好,住了快一年了,我也习惯了。
honey
2015/11/3 7:25:47
想知道具体什么时候搬
meng1992
2015/11/3 9:24:30
官博放出来的照片,记住这是假象,这是假象
雪纷飞
2015/11/3 11:12:58
我觉得本部挺好的
Quint
2015/11/3 13:13:13
本部住着一开始会很不习惯,比如说洗澡啦洗澡啦洗澡啦
-- 小楼寂寞新雨月.也难如钩也难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