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三要去本部了
查看完整版本:大三要去本部了
2015/11/2 8:30:44

要去本部了,谁能给我看看本部宿舍的内部样子[FACE WITH TEARS OF JOY]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2015/11/2 10:39:01

做好吃苦的准备吧



2015/11/2 13:14:11

同将为本部狗



2015/11/2 15:23:09

去实地参观下不就知道了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2015/11/2 17:15:47

有空调哦!前几天中午爽死了。



2015/11/2 17:42:12

建议你自己去看看 新体验



2015/11/2 20:04:29

比江宁好



2015/11/2 21:32:26

本部活的好悠闲的,江宁真是个司马地方



2015/11/3 0:12:10

咱俩出去合租吧



2015/11/3 1:57:35

最近本部宿舍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



2015/11/3 3:38:51

其实也还好,住了快一年了,我也习惯了。



2015/11/3 7:25:47

想知道具体什么时候搬



2015/11/3 9:24:30

官博放出来的照片,记住这是假象,这是假象





2015/11/3 11:12:58

我觉得本部挺好的



2015/11/3 13:13:13

本部住着一开始会很不习惯,比如说洗澡啦洗澡啦洗澡啦



   -- 小楼寂寞新雨月.也难如钩也难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