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咱学校有没有玩星际2的啊
查看完整版本:咱学校有没有玩星际2的啊
2017/12/24 6:06:39

虽说dead game但不至于我一个人在玩吧

爱玩11的留id
男留id女自强



2017/12/24 9:00:33

我舍友和他哥们玩呢



2017/12/24 10:59:16

厉害不过rts难度太高,比赛观众看不懂,确实在走下坡路……



2017/12/24 12:47:44

我玩,可惜从来只用鼠标,键盘都用不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