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注册一个漂移板社团
查看完整版本:想注册一个漂移板社团
2017/12/24 13:41:03

大佬们,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2017/12/24 15:11:58

躲在学校里面玩玩吧 感觉学校玩漂移板的还蛮少的



2017/12/24 17:39:56

可以,一个人也行



2017/12/24 19:19:40

试运行一年,试运行结束后社员数量必须达标



2017/12/24 20:49:08

注册不是很难,但每年要交材料,举办多少活动,有多少人参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