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想注册一个漂移板社团
查看完整版本:
想注册一个漂移板社团
rbt099
2017/12/24 13:41:03
大佬们,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清北学堂
2017/12/24 15:11:58
躲在学校里面玩玩吧 感觉学校玩漂移板的还蛮少的
paoao123
2017/12/24 17:39:56
可以,一个人也行
五彩
2017/12/24 19:19:40
试运行一年,试运行结束后社员数量必须达标
hzxy
2017/12/24 20:49:08
注册不是很难,但每年要交材料,举办多少活动,有多少人参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