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明天高考求祝福
查看完整版本:明天高考求祝福
2015/11/3 0:46:58

嗯,语文最烂的文科生也是没谁了。
麻麻说早睡的孩子考的好哦



2015/11/3 3:25:55

加油,不要早睡,也不要晚睡,跟你平时一样的时间最好了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2015/11/3 4:17:00

加油,维持平常习惯就好



2015/11/3 6:25:59

加油



2015/11/3 9:02:40

加油,我在河海等你哦



2015/11/3 10:13:10

加油,做的全会,蒙的全对。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1/3 11:51:22

加油



2015/11/3 14:19:20

加油



2015/11/3 15:59:04

加油



2015/11/3 19:44:29

来这里求祝福



2015/11/3 20:25:44

换个小号发帖就没人回了,好忧伤。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