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正经求助]13级大水神难得正经发一次帖子
查看完整版本:[正经求助]13级大水神难得正经发一次帖子
2017/12/30 10:52:26




河海的卓越工程师究竟坑不坑,实习多是肯定的,但我想知道是不是会耽误考研,影响复习时间,有参加过的学长可以给我看一下培养方案么?弱渣一枚,想考研,一心想读个研究生,又感觉有个实习经历还是难得的,毕竟实践经历也确实很被企业看重,有没有懂的给指导一二。。。紧急求助




2017/12/30 12:28:26

我记得我们学长讲的好像大四都是在实习



2017/12/30 15:35:53

小学弟告诉你 我不知道

—— 四季风景在我的窗前悬挂,人海张罗在我的心里变化,流转的时光,褪色的过往,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



2017/12/30 16:55:06

不懂帮顶



2017/12/30 18:04:05

卓越工程师其实就是个普通班,是失败的教育革新产生的结果,我们卓越班大多数同学都是要读研的,你就不用管卓越班和普通班的区别了



2017/12/30 21:24:50




看学长这么认真快顶一贴。




2017/12/30 23:51:16

逗,别来抢我那渺茫的机会



2017/12/31 1:29:28

不懂帮顶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7/12/31 2:57:26





2017/12/31 4:10:01

本科教育转型的失败案例,很多学校已经不搞了。现在新潮是教改班,类似于大禹学院



2017/12/31 6:39:29

大家都散了吧,楼主只想正经的水个贴而已



2017/12/31 8:36:41

你好专业还担心,我们渣渣专业现在都还不知道我们要干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