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穿着运动装去监考,还有人管我叫老师,我都惊呆了
查看完整版本:穿着运动装去监考,还有人管我叫老师,我都惊呆了
2015/11/3 2:47:39





2015/11/3 3:53:15

烟酒僧么



2015/11/3 7:03:45

因为思维定式“监考老师”



2015/11/3 8:41:57

监考我的是你么



2015/11/3 10:09:54

老师你好



2015/11/3 11:49:39

老了。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1/3 15:19:07

200一场到手



2015/11/3 16:16:19

水逼你是流体的吧?目测不是电气的



2015/11/3 19:47:19

没钱去个蛋



2015/11/3 21:46:02

莫非你监考的材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