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穿着运动装去监考,还有人管我叫老师,我都惊呆了
查看完整版本:
穿着运动装去监考,还有人管我叫老师,我都惊呆了
追随北大
2015/11/3 2:47:39
wuximeile
2015/11/3 3:53:15
烟酒僧么
力义力
2015/11/3 7:03:45
因为思维定式“监考老师”
gfllsh
2015/11/3 8:41:57
监考我的是你么
情缘紫弧
2015/11/3 10:09:54
老师你好
流砂星涯
2015/11/3 11:49:39
老了。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美味情缘
2015/11/3 15:19:07
200一场到手
大布列颠
2015/11/3 16:16:19
水逼你是流体的吧?目测不是电气的
dgsfdk
2015/11/3 19:47:19
没钱去个蛋
粉红色
2015/11/3 21:46:02
莫非你监考的材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