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无力吐槽
查看完整版本:
无力吐槽
彼岸_天堂
2017/12/31 10:38:52
刚刚竟然看到有小鲜肉问学校网怎么样,我真想知道是梁静茹给他的勇气吗?
我想知道你们的网怎么样,我现在几乎是不用网了,每次看个剧能把我气个半死学校就不能维修一下网吗?!
加州无聊梦
2017/12/31 12:31:13
一看就是大一的吧,你还太年轻,我都习以为常了
UIGAC
2017/12/31 15:09:26
宽带下载速度稳定7.5M/s
一依
2017/12/31 17:37:23
说真的我这里更新守望最快飚过25m/s
缺领导
2017/12/31 19:17:07
用流量刷剧,给电脑开热点
麦子2627
2017/12/31 20:02:32
同楼主,我已经放弃打排位了,因为绝逼卡掉线
ok80230
2017/12/31 22:43:48
卡的妈多不认识了,什么玩意儿这是,感觉M78星球接过来的宽带。离我们学校几百万光年呢怕的,早点滚出地球吧,祸害地球!
snakeshoes
2018/1/1 0:30:44
渣渣网速 渣渣移动 家里联通网又便宜又快
相逢是错
2018/1/1 3:13:31
卡到爆炸,无力吐槽
xiuxizhong
2018/1/1 4:01:59
我tm还能说什么 这***网速
港岛少年
2018/1/1 7:02:13
可以的移动“很强” 网速就是跑不起来 已经放弃治疗
mydream1
2018/1/1 7:52:13
卡的一笔,真像楼主说的无力吐槽
薄荷巧克力
2018/1/1 11:09:55
一看你就是新人 习惯就好
幽幽南山
2018/1/1 13:17:22
什么移动啊 真是的 网络差的一批。。。基本不用 。。
极限沉沦
2018/1/1 15:36:35
这两天是比较卡。
不过平常下载速度都是8m左右
最右app
2018/1/1 16:45:34
我以为就我卡 没想到都这样
单人旅行
2018/1/1 18:06:19
卡的很心烦 不想玩游戏了都
紫色梦幻
2018/1/1 21:32:44
摸摸
dyahz00
2018/1/1 22:10:57
是真的垃圾啊,我是真服
开工率
2018/1/2 0:22:58
ppt 看还是可以的
niyuwen
2018/1/2 2:18:39
说到网我就黑脸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