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寻物贴|找一个丢失的镜头
查看完整版本:寻物贴|找一个丢失的镜头
2017/12/31 12:11:15

坐标江宁校区,五月二十一日在东操场拍毕业照,丢了一个NIKON小痰盂镜头。那天下午有位好心的同学在东操场的观礼台座位上看见了,以为我会回去拿,就放在原地了,结果等了一周我才发现。
时间隔的有点久了,现在才想起来还有论坛,心存一线希望。
东操办公室去过了没有,校门口保安问过了没有,监控室去过了,在监控死角看不到。
如果有同学看到过一定告诉给我呀。
图片就是那位同学拍到了发到他们群,后来我发说说才知道的。





2017/12/31 13:22:52

一个人都没有的么



2017/12/31 16:53:52

我认识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