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人有几点疑问 求学长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有几点疑问 求学长解答~~!
beijing5476
2018/1/1 18:30:42
咱们河海大学有什么推荐的文科专业吗?
咱们的英语专业如何呢?(2016福建收英语系的分只要本一线多十分,今年想要报考蹭个211的名头啦)
补丁:往年英语专业都挺高的 想知道去年为啥突然降了那么多啊 是有什么咪咪吗?
哈哈哈 O(∩_∩)O谢谢各位学长
小白最爱洗澡
2018/1/1 19:58:20
大概是去年填报的人太少,所以分数不靠谱,还是建议以往年为参考,毕竟去年河海文科在福建跟吃了屎一样
bbgghh
2018/1/1 22:07:19
我们文科的话,商学院不错,而且大二你也可以辅修英语
jiooo
2018/1/2 1:28:04
不!怎!么!样!
usb3721
2018/1/2 1:54:29
文科的话感觉商学院不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