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人有几点疑问 求学长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新人有几点疑问 求学长解答~~!
2018/1/1 18:30:42

咱们河海大学有什么推荐的文科专业吗?
咱们的英语专业如何呢?(2016福建收英语系的分只要本一线多十分,今年想要报考蹭个211的名头啦)

补丁:往年英语专业都挺高的 想知道去年为啥突然降了那么多啊 是有什么咪咪吗?

哈哈哈 O(∩_∩)O谢谢各位学长



2018/1/1 19:58:20

大概是去年填报的人太少,所以分数不靠谱,还是建议以往年为参考,毕竟去年河海文科在福建跟吃了屎一样



2018/1/1 22:07:19

我们文科的话,商学院不错,而且大二你也可以辅修英语



2018/1/2 1:28:04

不!怎!么!样!



2018/1/2 1:54:29

文科的话感觉商学院不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