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热死了
查看完整版本:热死了
2015/11/3 6:20:05

求江宁夜晚解暑方法,挺急的



2015/11/3 8:10:42

难道你们不热么!



2015/11/3 9:50:26

我真的不是为了水经验



2015/11/3 12:00:14

男生女生



2015/11/3 14:41:30

如果小风扇还不够那就没救了



2015/11/3 16:28:26

但你们离放假也不远了,6月份的南京其实是非常凉快的



2015/11/3 17:27:09

看看银行卡里的余额,再看看自己是个单身汪,再看看成绩,瞬间心就凉了半截啦



2015/11/3 20:15:37

本部有空调可破之



2015/11/3 23:15:52

可是我觉得天气刚刚好啊。



2015/11/4 1:05:51

睡地板



2015/11/4 2:23:33

反正本部有空调



2015/11/4 3:31:00

看见四月我就进来了,天气越来越热了,朋友推荐了几个解暑良方:第一,想想你喜欢的人,心凉半截!第二,想想自己的收入,心拔凉拔凉地!第三,想想自己的岁数,后背嗖嗖窜凉风 !!我试了一下,刚刚又查询了一下银行卡余额,又想了一下最近增加的体重,然后我盖上被子,把电褥子打开了。



2015/11/4 5:50:13

刚刚热醒的。



2015/11/4 8:59:12

暖贴 注意:这不是在水贴,再重复一遍,这不是在水贴(横眉冷对神论DOG,俯首吊打众喷子) 



2015/11/4 10:19:57

一楼表示晚上睡觉还要盖被子



2015/11/4 11:46:23

有马公生 宫圆熏



2015/11/4 14:24:35

我体寒



2015/11/4 15:52:33

脱光



2015/11/4 18:32:17

贴墙睡



2015/11/4 21:01:46

跳东湖



2015/11/4 21:30:49

洗澡,洗澡,洗澡,洗澡……



2015/11/5 0:01:50

睡走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