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奶黄包是什么?口味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奶黄包是什么?口味怎么样?
2015/11/3 13:22:09

刚看到哪个出租男友的,谈到奶黄包,很好吃的样子



2015/11/3 15:23:45

同问



2015/11/3 17:00:26

虽然这不是什么好话题
但是川人川菜那里的奶黄包真的很好吃啊
每次我想点别人都拦着



2015/11/3 20:10:56

同问



2015/11/3 21:49:08

不是蟹黄包么



2015/11/3 23:17:06

紫薯包 奶黄包 早餐的最爱



2015/11/4 1:56:50

甜甜的不是很腻,有点奶味很好吃的



2015/11/4 3:26:19

哪里有卖?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