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奶黄包是什么?口味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奶黄包是什么?口味怎么样?
amycwj
2015/11/3 13:22:09
刚看到哪个出租男友的,谈到奶黄包,很好吃的样子
雄霸武林
2015/11/3 15:23:45
同问
liudandan
2015/11/3 17:00:26
虽然这不是什么好话题
但是川人川菜那里的奶黄包真的很好吃啊
每次我想点别人都拦着
快乐果冻
2015/11/3 20:10:56
同问
huloshui
2015/11/3 21:49:08
不是蟹黄包么
changkeyan
2015/11/3 23:17:06
紫薯包 奶黄包 早餐的最爱
Qbaby17
2015/11/4 1:56:50
甜甜的不是很腻,有点奶味很好吃的
sunny兔子
2015/11/4 3:26:19
哪里有卖?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