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呵呵,所谓论坛?
查看完整版本:呵呵,所谓论坛?
2018/1/10 1:40:13

只有光明的一面?



2018/1/10 3:14:23

这种人。。。没话说



2018/1/10 5:13:06

所以你要曝光他解恨吗



2018/1/10 7:01:34

他说是河海的也不一定吧



2018/1/10 10:17:44

你就这么相信他是河海的,这种人该拉出去斩了,恶心死了,让我想起来中国有些人说自己是日本人一样



2018/1/10 12:07:44

之前我们学校有个研究生学长加我约炮,被我怼的生无可恋



2018/1/10 14:25:26

这种人请直接骂回去,他的信息资料估计都不是真的,这是小号吧,你觉得这样曝光有效?



2018/1/10 15:16:56

约炮而已吧。
还上升不到伦理道德的层面上吧。
不约就不约呗。



2018/1/10 16:52:06

那也不瞒你了,其实我是哈佛的,约么



2018/1/10 19:20:45

同意十楼



2018/1/10 21:41:30

长成这样哪来的勇气



2018/1/10 23:07:56

呕…



2018/1/11 2:30:12

上次我和同学在地铁上,他开玩笑的喊了我一声爸爸,然后整个车厢的人都看着我,机智的他说了一句,真丢我们南航人的脸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