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是外校水电专业的大一学生,问几个关于教材的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外校水电专业的大一学生,问几个关于教材的问题
帅哥跟我走
2018/1/11 11:57:29
有没有同系的学长学姐啊,想知道你们测量学用的什么教材,还有求推荐几本专业书。
卡通你我他
2018/1/11 13:38:31
上面是我们用的教材
sjj
2018/1/11 16:45:58
测量学的教材就算了吧……学校自己出版的一堆bug……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