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是外校水电专业的大一学生,问几个关于教材的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我是外校水电专业的大一学生,问几个关于教材的问题
2018/1/11 11:57:29

有没有同系的学长学姐啊,想知道你们测量学用的什么教材,还有求推荐几本专业书。



2018/1/11 13:38:31

上面是我们用的教材



2018/1/11 16:45:58

测量学的教材就算了吧……学校自己出版的一堆bug……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