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论二逼的打开方式,求指教
查看完整版本:论二逼的打开方式,求指教
2015/8/16 12:12:33

原来买的起电脑的人不一定会用,买的起苹果的人也不一定会用,因为这些只是装逼工具



2015/8/16 14:40:43

然后其问我ios怎么下(它会用itues,纯粹是为了反驳与装逼)



2015/8/16 16:29:36

随便给我只手机,就算设置成英文模式,给我半小时我也能玩透,我不就是穷,买不起苹果吗,鄙视穷逼吗



2015/8/16 17:56:02

苍老师别这样,wp也挺好的。



2015/8/16 19:34:15

请问苹果手机怎么登录qq



2015/8/16 22:46:16

苹果电池可以扣开吗



2015/8/16 23:41:56

怎么点亮屏幕啊?



2015/8/17 3:11:25

我认识你



2015/8/17 4:52:40

苹果电脑怎么下苍老师的片



2015/8/17 6:39:37

我想买个七,你知道在哪里买吗



2015/8/17 8:38:20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