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论二逼的打开方式,求指教
查看完整版本:
论二逼的打开方式,求指教
美味情缘
2015/8/16 12:12:33
原来买的起电脑的人不一定会用,买的起苹果的人也不一定会用,因为这些只是装逼工具
小小小小小小gz
2015/8/16 14:40:43
然后其问我ios怎么下(它会用itues,纯粹是为了反驳与装逼)
huobao
2015/8/16 16:29:36
随便给我只手机,就算设置成英文模式,给我半小时我也能玩透,我不就是穷,买不起苹果吗,鄙视穷逼吗
大脸猫
2015/8/16 17:56:02
苍老师别这样,wp也挺好的。
feiyin
2015/8/16 19:34:15
请问苹果手机怎么登录qq
chaliaobao
2015/8/16 22:46:16
苹果电池可以扣开吗
浅水里的鱼
2015/8/16 23:41:56
怎么点亮屏幕啊?
wangji18
2015/8/17 3:11:25
我认识你
李小优
2015/8/17 4:52:40
苹果电脑怎么下苍老师的片
小小宇宙2015
2015/8/17 6:39:37
我想买个七,你知道在哪里买吗
tt488448
2015/8/17 8:38:20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