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女生,理科,报考河海大学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女生,理科,报考河海大学怎么样
2018/1/15 8:33:35

想选一个好的热门专业,适合女生的,不要太苦的,就业前景好些的工资好一些的。。好纠结,求学姐学长帮忙提建议哈!



2018/1/15 10:50:08

财务管理,人力资源



2018/1/15 12:38:36

顺便说一下,我并不喜欢数学??



2018/1/15 13:38:50

专业要强势热门



2018/1/15 16:28:50

求大神指点迷津



2018/1/15 17:46:32

好的不一定热门,不想吃苦确实不好选



2018/1/15 20:53:59

不是不想吃苦,吃苦还是可以的,就不想太跋涉,在外面跋涉的那种



2018/1/15 23:13:12

财务管理



2018/1/16 1:22:11

貌似符合楼主的只有电子信息类了。。。



2018/1/16 1:42:56

是不是水之类的专业都要去外面跋涉?而且就业还有性别歧视?工资也不高?好纠结!!



2018/1/16 5:21:33

哎呀呀



2018/1/16 6:59:46

大一学什么,想大二转专业,所以课程会有影响吗



2018/1/16 8:11:47

有人吗



2018/1/16 11:07:27

我今天去咨询,说是大二转专业,只考数学和英语



2018/1/16 12:36:56

商学院就可以啊!



2018/1/16 13:34:08

同今年考生



2018/1/16 17:05:08

水文水资源



2018/1/16 19:03:51

女生的话最好不要来河海,河海优势专业都是适合男生的



2018/1/16 20:52:19

河海强势的专业都是工科,女生不太适合,太苦太累而且还有歧视



2018/1/16 21:52:34

理科女,不拔山不涉水,我只想到了计信院和商学院的信管专业...



2018/1/17 0:58:29

专业一定要慎重,看看你自己喜欢什么,如果不确定的话,建议报个综合类的大学,转专业选择还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