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说千万别报河海大学,河海不值得报之类的,这里不撕逼,就说说客观事实吧
melody01989
2018/1/19 4:21:20
我们先说骏园问题,骏园条件是真的艰苦,虽说四人间独立卫浴,可是没空调,夏天热死冬天冻死,而且排水系统极差,六七月份赶上暴雨就淹(很多南京高校都淹)安保也是真的差,四书五经都有男生闯入,并且学校也没给什么说法,所以说管理层很辣鸡啊
反正我高中学弟学妹问我的话,我会让他们多考虑中国矿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苏州大学或是兰州大学(这可还是985),绝不提河海
关于学科问题吧,我是商院的,我们商院其实还可以,其他的院我不了解情况,也不做评价,不过一些老牌专业挺好的是真的,但是据说就业饱和啊之类的,这还要看具体情况吧
如果很介意住宿条件,怕分到骏园的话,那你可以考虑不来了
如果不介意这些问题,想来河海的话,也可以,反正发展靠自身,关键看你怎么样咯
河海问题很多是真的,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别的学校也都存在相应的问题,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学校都会被自己人吐槽,河海硬件再差也没到不可以填报的地步,那些上来就说千万别填报河海的人,我觉得一棒子打死学校的人,这并不是个明智的行为,学校不好的地方,我们确实要指出来,让学妹学弟更好的了解我们学校,让他们慎重考虑也是应该的,但你胡说八道一通黑,什么千万别来,恕我直言,你这样的人,哪怕是给你弄到清华北大,你也只能做个键盘侠做个愤青
woqdf333e
2018/1/20 7:50:06
有啥子好抱怨的,我常州校区也就随便哔哔两句,有时骂骂就算了,又能怎么样呢。我不会推荐学校,也不想喷了,别来常州就好,这地方不值得。
wqftxzh
2018/1/20 12:38:48
再次重申,你要有能耐上清北交复,南大东南,那你真别来河海,但是如果你分数不上不下,去好的学校去不了,自己又不想去非211学优势学科,还想蹭个211名气,那你来河海,不亏
linda8835
2018/1/20 14:06:45
人家南审,审计类的分数也高,专业友好,你咋不去呢,人家南财财会类也不错,你咋不去呢,还不是想蹭个211名气,说实话,既然都抱着目的来的,学校条件不好可以吐槽,可以骂,但是学科摆在那里呀,同等分数段,你想来211,不想去非211的优势学科,怪谁呀
4楼的人,如果你们意见看法和他一样,你们可以支持他,和他看法相佐的人,别回复他了,我又不是专门给他开的撕逼帖子他就觉得河海辣鸡,辣鸡辣鸡辣鸡,所以喷喷喷,所以学校一无是处
还是那句话,河海论名气,论学科实力,论教学条件,不会亏待了你,不会拖你后腿,你毕业出去,你说你河海毕业的,我相信河海不会给你丢脸,怕就怕的是自己还混的不好,倒打学校一耙,有本事啊,别给咱河海丢脸就好
aa123456aa
2018/1/20 22:00:06
人各有志,不过为黑而黑就过了。。。兰州大学我的同学就很不适应,肠胃炎各种,我是江苏省内学生,我一直觉得武大、华科、厦大比河海好啊,我身边同学也是啊,不知道为什么强行被代表。可以说学校不足,还有什么样的分数什么样的兴趣选择什么样的学校,有的黑法就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