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各位学长学姐 请问一下河海大学
查看完整版本:各位学长学姐 请问一下河海大学
2018/1/23 1:18:15

各位学长学姐 请问一下河海大学的商学院怎么样啊 包括学风 住宿 教学之类的 江湖救急 万分感谢




2018/1/23 3:58:26

学风这种东西看个人,有人就是每天泡图书馆有人就是每天窝宿舍里



2018/1/23 5:05:53

住宿问清楚招生老师住哪里,骏园比教学区少了个空调



2018/1/23 6:25:06

教学看专业和各个老师了,热门专业会计财管工程管理,其实都不错,人资大牛挺多的,很多是mba讲师,其他专业也不赖,毕竟没个水平也不能来当大学老师你说是不是



2018/1/23 8:34:04

欢迎报考商学院哦!



2018/1/23 11:54:50

商学院在整个南京的水平怎样呢



2018/1/23 12:21:15

商院是一直在江宁么



2018/1/23 14:59:28

商院好像在南京能排第二把,还是挺不错的,而且一直在江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