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各位学长学姐 请问一下河海大学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学长学姐 请问一下河海大学
快乐果冻
2018/1/23 1:18:15
各位学长学姐 请问一下河海大学的商学院怎么样啊 包括学风 住宿 教学之类的 江湖救急 万分感谢
半边肩淋雨
2018/1/23 3:58:26
学风这种东西看个人,有人就是每天泡图书馆有人就是每天窝宿舍里
zmsd_2008
2018/1/23 5:05:53
住宿问清楚招生老师住哪里,骏园比教学区少了个空调
jclwone
2018/1/23 6:25:06
教学看专业和各个老师了,热门专业会计财管工程管理,其实都不错,人资大牛挺多的,很多是mba讲师,其他专业也不赖,毕竟没个水平也不能来当大学老师你说是不是
会议各级
2018/1/23 8:34:04
欢迎报考商学院哦!
王馥恒
2018/1/23 11:54:50
商学院在整个南京的水平怎样呢
幽幽南山
2018/1/23 12:21:15
商院是一直在江宁么
白家猫儿
2018/1/23 14:59:28
商院好像在南京能排第二把,还是挺不错的,而且一直在江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