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没有大佬可以指点一下,如果我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大佬可以指点一下,如果我
梅州
2018/1/26 4:08:03
有没有大佬可以指点一下,如果我报了河海的专业可能会被调剂到常州校区吗
ditie
2018/1/26 6:51:27
可能
浅水里的鱼
2018/1/26 8:17:53
填志愿的时候注意别选到常州校区的专业被调剂还是在江宁的
GGG
2018/1/26 10:56:06
没填常州的专业就行
自行车vb
2018/1/26 11:24:03
这个是有可能的,看命吧
钱钱钱钱
2018/1/26 15:03:47
不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