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大佬可以指点一下,如果我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大佬可以指点一下,如果我
2018/1/26 4:08:03

有没有大佬可以指点一下,如果我报了河海的专业可能会被调剂到常州校区吗



2018/1/26 6:51:27

可能



2018/1/26 8:17:53

填志愿的时候注意别选到常州校区的专业被调剂还是在江宁的



2018/1/26 10:56:06

没填常州的专业就行



2018/1/26 11:24:03

这个是有可能的,看命吧



2018/1/26 15:03:47

不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