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学哥学姐河海大学宿舍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学哥学姐河海大学宿舍怎么样
2018/1/27 3:21:42

请问学哥学姐河海大学宿舍怎么样?有空调吗



2018/1/27 4:35:10

你们可能没有



2018/1/27 7:36:56

常州校区都有



2018/1/27 9:44:23





2018/1/27 12:03:36

我福建文科高本一33分,省排3600请问报常州校区国际经济与贸易能上吗?住宿可能是分配到哪里呢?



2018/1/27 14:12:35

教学区宿舍条件全国一流对面俊园嘛~看这么帖子吐槽你应该懂了,然后本部条件更差一点,看运气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