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学哥学姐河海大学宿舍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学哥学姐河海大学宿舍怎么样
郝洁
2018/1/27 3:21:42
请问学哥学姐河海大学宿舍怎么样?有空调吗
小嘟嘟
2018/1/27 4:35:10
你们可能没有
雄霸武林
2018/1/27 7:36:56
常州校区都有
shh713
2018/1/27 9:44:23
有
weiheng
2018/1/27 12:03:36
我福建文科高本一33分,省排3600请问报常州校区国际经济与贸易能上吗?住宿可能是分配到哪里呢?
好好一枝梅
2018/1/27 14:12:35
教学区宿舍条件全国一流对面俊园嘛~看这么帖子吐槽你应该懂了,然后本部条件更差一点,看运气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