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空调
查看完整版本:
空调
茜茜公主
2018/1/29 9:25:36
刚刚打你们的招生电话,据说宿舍新安了空调??确定?
sl163
2018/1/29 11:05:36
好吧不能这么说,应该她的意思是我们去了住新宿舍楼?
isq520
2018/1/29 13:33:34
up
puhuawu
2018/1/29 15:13:18
宿舍是新装了空调,也有没装的
小小小小小小gz
2018/1/29 17:42:46
你打得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