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萌新求教。.。。。。。拜谢学长
查看完整版本:萌新求教。.。。。。。拜谢学长
2018/1/29 12:47:27

西电的通信。。计算机到底有多强。。就业会被地域影响吗。。。和河海大学的通信比呢。。江苏考生



2018/1/29 14:37:04

肯定比河海通信强啊,在江苏也就东大更好了



2018/1/29 16:24:01

分够就上好的



2018/1/29 19:22:44

应该比河海的通信强挺多的。。



2018/1/29 21:11:12

再强也得看自己学得如何……



2018/1/29 23:27:22

我苏考生



2018/1/30 1:17:22

话说西电的分不够河海本部吧



2018/1/30 2:35:04

西电通信多强你在这问干什么……



2018/1/30 5:26:35

西电的通信全国第2



2018/1/30 6:45:48

北邮第一你去吧



2018/1/30 8:54:47

本科阶段看不出啥来。能去985就去985好了。



2018/1/30 10:31:28

北邮第一你去吧



2018/1/30 13:41:58

建议去清华



2018/1/30 15:20:10

欢迎加入2017西电江苏鲜肉ers,群号码:539808251



2018/1/30 16:48:08

河海不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