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萌新求教。.。。。。。拜谢学长
查看完整版本:
萌新求教。.。。。。。拜谢学长
闪电追魂
2018/1/29 12:47:27
西电的通信。。计算机到底有多强。。就业会被地域影响吗。。。和河海大学的通信比呢。。江苏考生
根本不了解
2018/1/29 14:37:04
肯定比河海通信强啊,在江苏也就东大更好了
jackie17
2018/1/29 16:24:01
分够就上好的
luyon2006
2018/1/29 19:22:44
应该比河海的通信强挺多的。。
hhy123
2018/1/29 21:11:12
再强也得看自己学得如何……
雪兰莪
2018/1/29 23:27:22
我苏考生
liudandan
2018/1/30 1:17:22
话说西电的分不够河海本部吧
啊西里
2018/1/30 2:35:04
西电通信多强你在这问干什么……
职场启航网
2018/1/30 5:26:35
西电的通信全国第2
linda8835
2018/1/30 6:45:48
北邮第一你去吧
调色盘
2018/1/30 8:54:47
本科阶段看不出啥来。能去985就去985好了。
大布列颠
2018/1/30 10:31:28
北邮第一你去吧
msc
2018/1/30 13:41:58
建议去清华
paoao123
2018/1/30 15:20:10
欢迎加入2017西电江苏鲜肉ers,群号码:539808251
deadcinder
2018/1/30 16:48:08
河海不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