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各位大佬,我是湖南考生,理科5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大佬,我是湖南考生,理科5
ke6236011
2018/1/29 14:03:38
各位大佬,我是湖南考生,理科569过一本线64分,排名12500左右,不挑专业,冲一冲有希望吗?
光年若虚
2018/1/29 16:44:00
冲吧,有希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