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人已经确定录取贵校通讯工程,求学长学姐罩 0 0~~~
查看完整版本:新人已经确定录取贵校通讯工程,求学长学姐罩 0 0~~~
2018/1/31 2:53:41

想问下这个专业怎么样,主要学习些什么,要求哪些基础学科。



2018/1/31 5:35:30

同问



2018/1/31 6:56:40

学霸啊,这么着急学习的事情做啥,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通讯还是很不错的



2018/1/31 8:33:21

要学复变函数,软件技术等等



2018/1/31 10:43:51

是通信工程。我只想说欢迎入坑,你会学到很多东西,最好是能有一定的数学基础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