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到本部以后订外卖能送到楼下吗?
查看完整版本:
到本部以后订外卖能送到楼下吗?
melody01989
2018/2/4 2:42:20
如果可以的话收货地址怎么填呢?河海大学x栋xxx吗?
rbt099
2018/2/4 4:20:33
可以,填x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