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人求帮助!!!本人有意向考贵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求帮助!!!本人有意向考贵
ztmsdis
2018/2/4 14:51:26
新人求帮助!!!
本人有意向考贵校的研究生,我是河南考生,麻烦问一下学校怎么样呢,比如奖学金、学风什么的,麻烦好心的学长学姐告诉一下 万分感谢
金色倾城
2018/2/4 15:54:55
河海除了小别的还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