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人求帮助!!!本人有意向考贵
查看完整版本:新人求帮助!!!本人有意向考贵
2018/2/4 14:51:26

新人求帮助!!!
本人有意向考贵校的研究生,我是河南考生,麻烦问一下学校怎么样呢,比如奖学金、学风什么的,麻烦好心的学长学姐告诉一下 万分感谢



2018/2/4 15:54:55

河海除了小别的还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