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就问个问题,说真的,骏园的小
查看完整版本:我就问个问题,说真的,骏园的小
2018/2/4 19:36:17

我就问个问题,说真的,骏园的小哥哥下学期有没有人愿意和我换个宿舍,我是十七舍,原因是我已经被空调吹感冒过四次了,实在不适合吹空调,真的难受死了。。。但是宿舍里要保护大多数人的权益,只好忍着。。受不了了已经。说实话我真想把那个空调拆了扔出去??mmp



2018/2/4 21:03:47

你这样不好的



2018/2/5 0:19:58

怎么会沉了



2018/2/5 2:09:57

有没有啊



2018/2/5 4:27:39

自己盖楼



2018/2/5 5:19:10

你要被打死



2018/2/5 6:54:20

我的个贼,下学期一起吧我也讨厌空调,天天在寝室盖棉被穿大外套难受死了



2018/2/5 9:03:18

商量一下嘛。开高点



2018/2/5 12:24:03

算了吧,你在俊园呆着,会想,还不如感冒呢



2018/2/5 12:50:29

你的猫猫不想走



2018/2/5 15:12:45

dd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