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 新生入校需要考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们 新生入校需要考
2018/2/4 22:48:55

学长学姐们 新生入校需要考试不 一般考哪些呢



2018/2/4 23:50:27

考英语



2018/2/5 3:15:56

计算机



2018/2/5 4:42:21

考英语,然后分不同的英语学习班



2018/2/5 6:20:34

考英语,你们应该是6号还是7号晚上



2018/2/5 9:48:31

别害怕,什么都不影响的,考的好考的差没关系的,英语故意考差上课还简单点呢



2018/2/5 11:44:12

不需要刻意准备啦,反应自己的真实水平就好



2018/2/5 13:13:40

这不是要分专业的吗,建筑要考素描



2018/2/5 14:23:04

为啥我当年没考英语



2018/2/5 16:54:04

考英语,考数学,考物理,看化学



2018/2/5 18:52:47

楼上正解



2018/2/5 21:41:15

考英语 会分班 别听楼上胡说 英语入学没考好的话 将来参加四六级很麻烦



2018/2/5 22:41:30

???考英语???我怎么不知道



2018/2/6 0:03:21

谢谢大家 我知道了



2018/2/6 3:21:03

啥都不考



2018/2/6 5:12:34

你一个帖子发了几个吧



2018/2/6 7:31:48

只考英语?



2018/2/6 9:40:46

表示什么都没考,就算考也不虚



2018/2/6 10:17:27

什么也不考吧



2018/2/6 12:47:37

不考把



2018/2/6 14:25:50

考英语



2018/2/6 16:53:47

英语考差点去一级班,考试你会发现新天地,只能帮你到这了



2018/2/6 18:33:31

不考



2018/2/6 20:03:00

考英语,我觉得对考四六级没啥影响



2018/2/6 23:16:08

考英语,可以准备也可以不准备,根本不重要



2018/2/7 0:03:04

英语和计算机啦~要买收音机就认准学姐我哦( ????? )电话13913477156 ,随时可以联系^O^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