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各位本部的学长学姐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本部的学长学姐求助
peggycma
2018/2/5 4:53:13
楼主马上要搬去本部了,但是想放假前把最后一节驾校上完。。所以。。简而言之有学长学姐知道本部怎么坐班车去钟山驾校吗
amycwj
2018/2/5 7:14:39
老司机,开车吗?
429672231
2018/2/5 9:52:52
同问
原味的夏天
2018/2/5 10:04:53
本部也有去钟山驾校的班车 不用担心啦
追随北大
2018/2/5 13:00:33
打的
xiuxizhong
2018/2/5 15:30:02
班车
拾旧时光
2018/2/5 16:11:17
快11了,遇到的帖子都评论下
bjdfw07
2018/2/5 19:02:57
是国防园前面还是对面?
腾米跑跑
2018/2/5 21:01:40
不行你就先坐校车回江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