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暑期重修班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暑期重修班
2018/2/5 11:53:21

关于暑期重修班




2018/2/5 14:51:36

暑期重修班通过率怎么样啊,我看高数就开课一周就考试了…稳不稳啊



2018/2/5 15:02:06

认真听课就很容易过。



2018/2/5 17:40:18

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啊



2018/2/5 20:24:12

……好好做人绝对过,绝对不要翘课



2018/2/5 22:03:56

暑假重修班一定不要翘课,平时分比重很大。上课应该在博b吧,早去一点占个靠前凉快点的地方,一般按学的顺序稍微过一下知识点然后就讲题,题也是学校那种习题册,偏基础,这些题一定要记下,就算听不懂也要写下背着,他说考变形不过基本直接搬上来。。。毕竟本人高数学了三遍好多重修费砸出来的教训,一定要强迫自己坐前排,坐前排,坐前排。



2018/2/5 23:33:25

通过率极高,最后考试很多题目就是课上讲的变个数字。



2018/2/6 2:30:36

说得我都想重修了



2018/2/6 3:01:37

明天开始报名…时间安排和去年很像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