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jian
2018/2/5 14:51:36
暑期重修班通过率怎么样啊,我看高数就开课一周就考试了…稳不稳啊
nemesisi
2018/2/5 22:03:56
暑假重修班一定不要翘课,平时分比重很大。上课应该在博b吧,早去一点占个靠前凉快点的地方,一般按学的顺序稍微过一下知识点然后就讲题,题也是学校那种习题册,偏基础,这些题一定要记下,就算听不懂也要写下背着,他说考变形不过基本直接搬上来。。。毕竟本人高数学了三遍好多重修费砸出来的教训,一定要强迫自己坐前排,坐前排,坐前排。
通过率极高,最后考试很多题目就是课上讲的变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