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车的貌似挺多?
查看完整版本:学车的貌似挺多?
2018/2/10 18:25:12

最近大家都在抱怨科一太坑,科二太难,科三太可怕



2018/2/10 21:18:59

可怜




2018/2/10 21:31:00

暑假太热寒假太冷



2018/2/11 0:26:40

暑假学



2018/2/11 2:56:09

主要是教练真是日了狗



2018/2/11 3:37:25

送礼就送脑白金



2018/2/11 6:24:21

老司机带你们飞



2018/2/11 8:07:08

老司机带你们飞



2018/2/11 9:55:36

马上科目三教练就住我家楼上,从来不骂我



2018/2/11 11:55:51

结果科一科二科三一次过,科四挂了一次……



2018/2/11 15:01:46

科一难什么?都考取河海了,这种背背图片做做题目的还过不去,说不过去吧



2018/2/11 17:03:32

不学车将来怎么当老司机



2018/2/11 18:10:59




明年暑假学




2018/2/11 20:30:13

一次过啥都没送轻轻松实力取胜



2018/2/11 21:39:11

有那么难啊,我才过了科目1



2018/2/12 1:15:52

然而后天考科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