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问问可每的土木工程宿舍怎样,
查看完整版本:想问问可每的土木工程宿舍怎样,
2018/2/15 21:25:19

想问问可每的土木工程宿舍怎样,本人女,



2018/2/15 22:28:48

还不确定哦。不过知道的时候,上床下桌,独立卫浴



2018/2/16 2:23:22

我也土木的



2018/2/16 4:01:35

学妹吗



2018/2/16 5:29:32

我也是土木的



2018/2/16 8:09:16

欢迎加入656808994,群里有最全最新的河海新生生存攻略,还有学姐学长们的热心解答



2018/2/16 9:22:49

我也。。。是河海的 宿舍四人间 上床下桌 独立卫浴 有没有空调五五开



2018/2/16 11:20:01

可以来土木院团委迎新群噢,学长学姐亲情为你解答  欢迎加入土木团委17迎新群,群号码:612479626



2018/2/16 12:51:01

大一大二没什么区别,都是四人间空调独浴独卫,但是等到大三,土木搬回本部,土木女生宿舍就比男生好多了



2018/2/16 14:49:44

不一定都有空调。骏园可能会有点惨。教学区还好,看运气了欢迎加入河海2017新生生活攻略群,群号码:656808994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