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河海大学中外合作班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河海大学中外合作班
2018/2/16 0:40:24

河海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分数347(江苏),请问1,毕业文凭和普通班一样吗,有学位证书吗?2,可以选择四年都在国内读吗?3,英文授课时间多吗,会不会听不懂?4,分数这么低,有什么想不到的原因吗?儿子马上要报考,有知道的同学请帮分析。谢谢。



2018/2/16 2:27:09

学费高



2018/2/16 4:12:34

一年三万学费



2018/2/16 6:37:53

一年1.6万把。。3万。。??



2018/2/16 9:24:50

因为学费高,所以收分底,同人大苏州。剩下都一样



2018/2/16 11:23:33

没听过-_-||



2018/2/16 13:12:01

1一样 但可能会标明中外合作2可以 都在国内就是四年都有外教专业课 3可能一开始会不太适应 渐渐的会感觉好点 一般都是死记硬背外教ppt 4中外合作 跟其他招生的代码都不一样 学费高 分数低 很正常



2018/2/16 14:12:15

我是这个专业的。学费一年19200,书本费另交。 1、学位证书文凭和其他普通班都是一样的,不用担心;2、出国的前提是成绩达到要求且自愿,也就是说你想出国但成绩不好不行,成绩好也可以选择在国内读,完全自愿;我大一,大二de学长学姐今年只有九个出国;3、公共课什么的和普通的环境科学专业都是一样的,只是多了外教专业课(地球科学)外教很好,练练英语听力也是必要的,但是我个人觉得江苏的应该都听得懂,毕竟英语好,我是不行,听的吃力,但是PPT老师讲的内容都在,很好懂(课时就是普通课的课时,有时多有时少,专业还是又轻松的时候的);4、第四个没听懂你想问啥 就这些 还有问题可以在问我



2018/2/16 16:02:15

千万别来报这个专业 如果你真是一本没得挑了再来考虑



2018/2/16 18:19:57




有2+2出国计划 然而对口学校跟河海差不多 取分低学费贵 课程多一些外教课




2018/2/16 21:27:24

尽量别来这个专业



2018/2/16 22:46:37

外教课简直就是听天书,不过要是以后想出国可以那这个当过度。。。



2018/2/16 23:55:36

特别强调即使除去外教课 其他中文专业课跟真正环境科学上的也不一样 反正是个大坑



2018/2/17 3:16:21

不如读普通的然后出国了。。申请好了说不定还还能拿个全奖,出个机票钱就去国外读书了。
然而我要安利一个河海的留学交流群了
里面有留美归国的学长学姐能帮大家答疑解惑,留学有关的问题都可以问,找飞友也是OK的。




2018/2/17 4:42:46



@双层麻辣汉堡



2018/2/17 7:20:59

拉我进群



2018/2/17 8:48:56

你家去年报了河海大学的中外合作的专业了吗?



2018/2/17 11:28:41

学这个专业,暑假需要去学雅思吗?



2018/2/17 12:58:09

报了这个就不能转专业



2018/2/17 14:55:21

拉我进群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