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作为过来人谈谈军训的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作为过来人谈谈军训的
2018/2/16 11:12:10

学长学姐,作为过来人谈谈军训的感受吧是不是很苦?洗澡受限?????



2018/2/16 13:24:44

不苦…但是很晒,洗澡的话独卫…



2018/2/16 14:43:58

就军训这几天最爽,没作业



2018/2/16 16:52:56

不苦 不受限 除了晒其他挺好



2018/2/16 18:29:37

河海军训爽呀,水的很,注意防暑防晒就好了



2018/2/16 20:40:07

3楼正解



2018/2/16 23:18:20

河海的军训最水了 早上去的迟,中午放的早。下午开始迟,晚上结束早。还没有晚训,也不查内务。



2018/2/17 0:46:17

用南京话说就是水的一b 还有就是一定要珍惜军训!



2018/2/17 3:26:01

不水啊,可以打枪



2018/2/17 4:39:34

做好防晒准备,不过教官也不可能让你们晒太阳太久



2018/2/17 7:36:46

你们很幸福了,你们根本不懂刚军训完来不及洗澡就穿着迷彩服去练团体操的痛苦



2018/2/17 9:07:46

雷霆雨露皆是上苍所赐!你会怀念的!



2018/2/17 12:06:29

雷霆雨露皆是上苍所赐!你会怀念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