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作为过来人谈谈军训的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学姐,作为过来人谈谈军训的
云祛痘
2018/2/16 11:12:10
学长学姐,作为过来人谈谈军训的感受吧是不是很苦?洗澡受限?????
沙发上睡着
2018/2/16 13:24:44
不苦…但是很晒,洗澡的话独卫…
yywhy
2018/2/16 14:43:58
就军训这几天最爽,没作业
一盏离愁
2018/2/16 16:52:56
不苦 不受限 除了晒其他挺好
maxoptical
2018/2/16 18:29:37
河海军训爽呀,水的很,注意防暑防晒就好了
白家猫儿
2018/2/16 20:40:07
3楼正解
程彦洺
2018/2/16 23:18:20
河海的军训最水了 早上去的迟,中午放的早。下午开始迟,晚上结束早。还没有晚训,也不查内务。
liuguibin
2018/2/17 0:46:17
用南京话说就是水的一b 还有就是一定要珍惜军训!
mydream1
2018/2/17 3:26:01
不水啊,可以打枪
honey
2018/2/17 4:39:34
做好防晒准备,不过教官也不可能让你们晒太阳太久
白可乔乔
2018/2/17 7:36:46
你们很幸福了,你们根本不懂刚军训完来不及洗澡就穿着迷彩服去练团体操的痛苦
12345678lt
2018/2/17 9:07:46
雷霆雨露皆是上苍所赐!你会怀念的!
huloshui
2018/2/17 12:06:29
雷霆雨露皆是上苍所赐!你会怀念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