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压线被录取,进的应用物理
查看完整版本:压线被录取,进的应用物理
2018/2/16 16:22:18

压线被录取,进的应用物理



2018/2/16 18:06:53

翻帖子翻到半夜,原本压线被录取,一分没浪费,专业所在校区还不错的窃喜被冲淡,转变成忐忑。。。



2018/2/16 20:45:06

我是国家专项进的,想请问学长学姐们 国家专项录取的以后能转专业吗,之前看到一个14年的大佬关于转专业问题的帖子 里边提到过这个



2018/2/16 23:13:03

翻了半夜的帖子 愣是没见着一个关于应用物理的,想请问有没有同专业的学长学姐,只要是这个专业的相关问题,注意事项等等,你们对于这个专业的想法什么的不管是什么,好的坏的能请告诉我吗。。目前一无所知,很迷茫。。



2018/2/17 0:36:51

果然修仙不是大道各位大佬晚安



2018/2/17 3:22:16

另 求近年的入学分班考试卷 跪谢



2018/2/17 5:03:32

dd



2018/2/17 6:50:28

物理应该都是被调剂的,大一结束大部分人都要转专业??



2018/2/17 8:49:11

可以的,



2018/2/17 10:37:39

同17新生~



2018/2/17 11:37:53

我们专业转来一个应用物理的,他是自主招生进来的



2018/2/17 13:27:53

恭喜,物理专业妹子可多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