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2008
2018/2/16 18:06:53
翻帖子翻到半夜,原本压线被录取,一分没浪费,专业所在校区还不错的窃喜被冲淡,转变成忐忑。。。
我是国家专项进的,想请问学长学姐们 国家专项录取的以后能转专业吗,之前看到一个14年的大佬关于转专业问题的帖子 里边提到过这个
翻了半夜的帖子 愣是没见着一个关于应用物理的,想请问有没有同专业的学长学姐,只要是这个专业的相关问题,注意事项等等,你们对于这个专业的想法什么的不管是什么,好的坏的能请告诉我吗。。目前一无所知,很迷茫。。
物理应该都是被调剂的,大一结束大部分人都要转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