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广东考生。被给排水专业录入 求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考生。被给排水专业录入 求
国一
2018/2/17 0:32:12
广东考生。被给排水专业录入 求学长科普专业和学校
liuzhen1988
2018/2/17 2:32:38
鸡排挺好的
月半弯
2018/2/17 3:40:05
给排么,要么搞自来水可以查水表,要么开井盖搞污水
京佳启成168
2018/2/17 6:59:19
没用的,回去复读吧
jiangkayu
2018/2/17 9:08:17
可以到设计院也可以考市政工程之类的研究生,16给排
武汉天一
2018/2/17 10:13:06
给排的研究生蛮难考的 但给排也是新兴专业 在河海也排的上名的
柳杨
2018/2/17 12:39:32
请问楼主,你专业上哪查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