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广东考生。被给排水专业录入 求
查看完整版本:广东考生。被给排水专业录入 求
2018/2/17 0:32:12

广东考生。被给排水专业录入 求学长科普专业和学校



2018/2/17 2:32:38

鸡排挺好的



2018/2/17 3:40:05

给排么,要么搞自来水可以查水表,要么开井盖搞污水



2018/2/17 6:59:19

没用的,回去复读吧



2018/2/17 9:08:17

可以到设计院也可以考市政工程之类的研究生,16给排



2018/2/17 10:13:06

给排的研究生蛮难考的 但给排也是新兴专业 在河海也排的上名的



2018/2/17 12:39:32

请问楼主,你专业上哪查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