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提问贴,提问学长学姐们
查看完整版本:提问贴,提问学长学姐们
2018/2/17 19:36:17

如果是福建考生,考河海大学本部要多少分呢,什么情况下会分到常州校区呢?
高三狗一只,想拿河海当目标。



2018/2/17 20:49:06

不存在的,本部的话只有部分专业大三会搬过去,大一大二所有专业都在江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