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有商学院的同学么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有商学院的同学么
2018/2/22 6:30:38

跨专业考研考国民经济学,在看西方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感觉光看书不太懂重点,而且也没有买到课后习题的答案。
求问商院的同学谁有课后习题答案,以及学习要点~
有帮上忙的同学考上了学姐请吃饭~_~




2018/2/22 8:38:05

果然沉了,默默顶起



2018/2/22 9:50:07

看到是学姐我就帮忙顶起哈



2018/2/22 12:45:47

大家都看到经济都头疼吗



2018/2/22 15:15:16

资料建议用尹伯成的



2018/2/22 15:56:31

嘛,睡前一顶



2018/2/22 18:43:28

商院的同学们,你们在哪里啊你们在哪里



2018/2/22 20:42:11

可以加我,993713839



2018/2/22 23:30:38

学姐,我18考研打算考河海的国民经济学,可是话说初试分数线也太高了,感觉和暨南大学 华南理工差不多了,难道是专业课简单吗,能不能给点建议呢,谢谢辣



2018/2/22 23:30:53

可以加我好友,856西方经济学全套资料,还有手写高分笔记,2516605455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