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请问一下河海大学的机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请问一下河海大学的机
2018/2/22 7:49:27

学长学姐,请问一下河海大学的机械工程怎么样,还有这个专业实在常州校区吗??




2018/2/22 9:00:10

常州



2018/2/22 12:01:56

要在常州上四年么



2018/2/22 14:09:23

学弟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