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问下河海大学有吉他社吗,我是
查看完整版本:想问下河海大学有吉他社吗,我是
2018/2/24 5:14:09

想问下河海大学有吉他社吗,我是超级喜欢弹吉他,但是是个新手。。。。。。可能还需要超级长的时间去学习吉他,但是怕被社团嫌弃



2018/2/24 6:54:34

不会被嫌弃的,学校社团都是零基础就可以加的



2018/2/24 10:09:38

视频教学,400包会



2018/2/24 12:08:21

有吉他社好像还有摇滚社



2018/2/24 13:56:49

欢迎加入河海大学吉他协会,企鹅号:158685582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