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想问下河海大学有吉他社吗,我是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下河海大学有吉他社吗,我是
tom365
2018/2/24 5:14:09
想问下河海大学有吉他社吗,我是超级喜欢弹吉他,但是是个新手。。。。。。可能还需要超级长的时间去学习吉他,但是怕被社团嫌弃
jluli
2018/2/24 6:54:34
不会被嫌弃的,学校社团都是零基础就可以加的
lj123
2018/2/24 10:09:38
视频教学,400包会
luoyun1989
2018/2/24 12:08:21
有吉他社好像还有摇滚社
配你刚好
2018/2/24 13:56:49
欢迎加入河海大学吉他协会,企鹅号:158685582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