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题】17届水务工程在哪个校
查看完整版本:【问题】17届水务工程在哪个校
2018/2/27 4:07:09

【问题】17届水务工程在哪个校区???南京还是????急!!!!



2018/2/27 6:43:59





2018/2/27 7:30:55





2018/2/27 9:29:38

求解答啊



2018/2/27 12:02:10





2018/2/27 13:18:20





2018/2/27 16:08:20

南京江宁



2018/2/27 17:10:06

江宁



2018/2/27 19:17:33

江宁



2018/2/27 21:36:46

新生都在江宁



2018/2/28 0:45:45





2018/2/28 2:06:30

前两年江宁,大三大四在本部。都在南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