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暑假想去河海大学尝尝老鸭汤 不知道学校开不开门呢 向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暑假想去河海大学尝尝老鸭汤 不知道学校开不开门呢 向学长学姐
2018/2/27 17:39:26

暑假想去河海大学尝尝老鸭汤 听说很好喝 不知道学校餐厅开不开门呢 求助学长学姐



2018/2/27 20:21:18

??,学长也想喝了,但是没开门



2018/2/27 22:30:16

??学校食堂哪里有老鸭汤??学校南门对面有一家,只开两个食堂,骏园一个教学区一个



2018/2/27 22:51:01

不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