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暑假想去河海大学尝尝老鸭汤 不知道学校开不开门呢 向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
暑假想去河海大学尝尝老鸭汤 不知道学校开不开门呢 向学长学姐
echolibra
2018/2/27 17:39:26
暑假想去河海大学尝尝老鸭汤 听说很好喝 不知道学校餐厅开不开门呢 求助学长学姐
jarnett
2018/2/27 20:21:18
??,学长也想喝了,但是没开门
王子的心空
2018/2/27 22:30:16
??学校食堂哪里有老鸭汤??学校南门对面有一家,只开两个食堂,骏园一个教学区一个
ASQ520
2018/2/27 22:51:01
不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